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的“贪吃猫”妹妹

我的“贪吃猫”妹妹

更新时间:2024-04-28 10:45:49

我的妹妹今年三岁多了,但不太肯长个,矮矮的,像一只可爱的小熊猫。妹妹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两个红红的蝴蝶结扎在她的朝天辫上,走起路来,上下摆动,像要飞起来一样,我特别羡慕她。妹妹那胖乎乎的脸上镶着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一张樱桃小嘴,整天就是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 妹妹特别贪吃,也很会耍小聪明。一次,邻居家的梦佚买了两块好吃的巧克力,妹妹见了直流口水,便缠着姐姐也要买,姐姐没有空,就说:“琪琪,听话,我这会儿口袋里没有钱,明天再买给你吃,好吗?”“不嘛,我马上就要吃。”“琪琪,听话!”姐姐快要发火了,姐姐脾气不好,妹妹知道,她只好走开了。 但是,妹妹并不死心。她的眼睛眨了眨,似乎想出了一个好的主意。只见琪琪可怜兮兮地走到了梦佚面前,说道:“梦佚姐姐,让我吃点儿吧?”梦佚比琪琪大四岁,她正吃得津津有味,一摆手说:“不行!”“让我吃一点儿吧?”妹妹眨眨眼睛,继续说:“明天......明天我还你两块。”梦佚信以为真,把巧克力递给了妹妹,叫她吃一点。妹妹高兴地接过去,一下子把巧克力全放进了自己的嘴里...... 瞧!这就是我的妹妹,一个会耍小聪明的“好吃鬼”。

我的“贪吃猫”妹妹

上一篇: 面对大海(二) 下一篇: 童年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