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法,就在你身边——法制地方课有感

法,就在你身边——法制地方课有感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7:19

这个学期,我校开展了法制课堂教育,同学们积极参与,学习法律,加强法律意识,增强法制观念,懂得自我保护,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抵制不良诱惑。 通过学习地方课程,大家都会有所收获,也许,我们现在懂得一些很微不足道的法律知识,但是,我们有了最初的法律意识——遵法守法,不违法乱纪。 通过这个生动的案例给我们一个重要的启示:我们要增强法律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以及辨别是非的能力,正确运用网络,为我们提供的各种方便,同时也要正确的使用网络,不要沉迷,要自觉抵制不良诱惑,提高自我控制能力,让网络更好的为我们服务,也是我们正确的认识网络、使用网络。 对于法律,我们本身并不陌生,地方课上,我一边学习着法律知识,一边思考着,未成年人之所以违法犯罪,原因还是不懂法,而地方课就是我们补充法律知识的平台,这也是老师为我们新增地方课的良苦用心啊! 法律,我国公民的基本守则,地方课,让我们逐渐学法、懂法、守法……

法,就在你身边——法制地方课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