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的亲人我的家

我的亲人我的家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5:29

我的家是由爸爸妈妈和我组成的,是一个快乐的、充满爱的家。妈妈的爱无处不在。记得有一次妈妈生病了,但她还是坚持起床,为我做可口的早餐。除了生活上的关心,在学习上妈妈也很关心我,经常带我上书店看书,还给我看一些关于贫困生自强不息的报道,虽然我不是很懂,但我知道做人要有志气。爸爸的爱是严厉的。有时,我数学题目做不出来,爸爸肯定会说:“仔细审题,再想想。”爸爸也是“小气的”。什么可乐啊薯片的,从来不允许我吃,因为那是垃圾食品;不仅浪费钱还影响身体,无论我怎么“哀求”爸爸就是不肯。“小气的”爸爸也有大方的时侯。这次暑假,为了增长我的见识,爸爸竟然买了昂贵的机票,带我去遥远的内蒙古看大草原玩。原来爸爸的爱是在心底的。除了父母的爱,还有外公、外婆、爷爷、奶奶的关爱。每当星期六、日,我就住在桂花园的外婆家。吃饭时,外婆不是给我夹肉就是夹鱼,看我吃得津津有味,外婆才开心地笑了。外公是个忠实的“车夫”,当我和妹妹做完作业,外公就开车带我们出去玩,按他的话说:“学习的时侯认真学习,玩的时侯开开心心地玩。”真是个快乐的星期天啊。爷爷奶奶虽然远在乡下,经常打电话让我好好学习。奶奶知道我爱吃鸭子,居然不顾年纪大了,养了好几只,每过几天,就会送来我最爱吃的鸭子及各种绿色蔬菜。亲人们爱我的方式不同,却都希望我健康、快乐地成长。我爱我的亲人,也爱这个充满温暖的家!

我的亲人我的家

上一篇: 我夸我 下一篇: 月亮过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