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特别的夏天

特别的夏天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3:43

“特别的” 夏天夏天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季节。夏天,是可爱的。他给人们带来了冰凉的雪糕和一朵朵粉艳艳的荷花。一曲曲动听的由蛐蛐、知了、小鸟演唱的大合奏十分的悦耳。棵棵大树是那么的青翠、挺拔,初夏的阳光从密密层层的枝叶间透射下来,地上印满铜钱般大小的光斑。还有水灵的大西瓜为我们解渴,泡在冰凉的在游泳池里,真是一个享受啊!夏天,是调皮的。让人无法躲避的酷热,使人浑身不自在。不论你走在烈日炎炎的大路上,或是已进入树木、房屋的阴影处,不论是在早晨,还是在傍晚,那暑日的炎热总是伴随着你,缠绕着你,真让人无奈。夏天,也有暴躁的时候。他发怒时,大声号叫,接着便是一颗颗硕大的雨滴从天而降。雨水积少成多,形成了洪水。洪水是无情的,他冲跨了许多楼房,害得人们别无去处,还卷走了无数无辜的生命。那可恶的台风,也和洪水一样,它悄悄的来也悄悄的走,它夺去了人们的财产,甚至也夺去了无数条幼小的生命。夏天——他狂笑着,留下满地狼迹才离去。夏天,就这么变幻无常吗? 不,夏天是个迷人的季节!只要人们爱护环境,保护大自然,热爱科学,摸清她的脾性,她就会乐意为人类服务。我喜欢夏天。

特别的夏天

上一篇: 日记 下一篇: 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