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是一只小小鸟

我是一只小小鸟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4:4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只小小鸟

我是一只小小鸟,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一起生活在这片小森林里,过着幸福、快乐、无忧无虑的生活。可是有一天,来了几位不速之客。

那天太阳公公还没上班,外面就来了好几个叫做人的大怪物,手里拿着一个奇怪的东西,噪音可大了,这还不可怕,最可怕的是这个东西竟然还会把我们住的树一棵棵的破坏掉。就这样,我过上了游离失所的生活。

第一站我准备去草原找鼹鼠弟弟了,我飞到大草原。哎?难道是我走错了路?不应该呀!这里哪是大草原,明明是一片大沙漠嘛,更别说鼹鼠弟弟了,就连课小草都没有。唉,我现在只能去小溪找鱼姐姐了。

我好不容易飞到了小溪边,咦?鱼姐姐什么时候玩上了仰泳了?我走近一看,那竟然是鱼姐姐的尸体,小溪里还飘着各种各样的药瓶和垃圾。以前让我照镜子的小溪跑到哪里去了?为什么变成了一个黑水池?唉,现在我只能去城市碰碰运气了。

当我用尽最后一丝力量时,终于来到了城市,这里居住满了那个叫人的东西,哎?怎么城市里多了这么多根擎天柱?还冒着黑烟。啊!那原来是一根根大烟囱。原先在这里漂亮的小草弟弟跑到哪里去了?怎么都变成了水泥地?那些种在马路两旁,美化道路的大树哥哥怎么都变成了一根根电线杆了呢?这时马路上还跑着一个个大怪物,他们发出了十分刺耳的声音,快震破了我的耳膜,那个东西后面还冒出了一阵阵难闻的黑烟。

唉,现在我还能去哪呢?

内蒙古额尔古纳第一小学五年级:齐振铎

上一篇: 畅谈理想 下一篇: 触 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