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美味橡皮

美味橡皮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5:12

美味橡皮鸿雁外语二年级 张宸我和姐姐生气了,姐姐为了哄我,给我买了一包橡皮,我高兴得不得了,因为那些橡皮实在是太可爱了!我先拿出第一块橡皮,这是一串小巧的葡萄,它的头上还长着五片翠绿的叶子,身上的葡萄粒紧紧地挤在一起,像玛瑙,像珍珠,如果吃上一粒,一定会汁水流满口。第二块橡皮是一串可爱的香蕉,由三支长短不一的香蕉组成,像一个可爱的小小手掌!啊,如果轻轻剥开皮,里面的果肉一定是软软的,咬上一口美味无比!第三块橡皮是一个胖乎乎的菠萝,头上戴着一顶绿色的小帽子,微微向上翘着,好可爱呀!它浑身还长满了凹凸不平的纹路,如果把皮削掉,把里面的果肉切成一片一片的,放在盐水里泡泡,吃起来一定是清凉可口的。第四块橡皮是一颗粉红色的心形草莓,长得扁而略鼓,浑身遍布一颗颗可爱的美人痣,头上戴着一顶绿色的小小遮阳帽,好时尚啊!记得妈妈还用草莓给我煮过汤呢,甜甜的,可好喝了!第五块橡皮上一个金黄色的小南瓜,看起来像一个小车轮,上面还有一个小小的蒂,很调皮的样子。这不禁使我想起了甜甜的南瓜饼,香香的南瓜汤,还有好玩的南瓜灯!第六快橡皮是一穗香喷喷的玉米,籽粒饱满,穿着绿色的超短裙。哦,我想到了玉米肠、爆米花……看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喜欢上了我的这些美味橡皮呢?

美味橡皮

上一篇: 读书三部曲 下一篇: 我和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