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的铅笔盒

我的铅笔盒

更新时间:2024-04-28 05:09:51

我有一个忠实的好伙伴----铅笔盒。我的铅笔盒整体是淡绿色的,盖子上的图案十分精致有趣:绿油油的草地上,一棵棵小树在微风的吹拂下摇曳着身躯;团结一致的小兔子一家正忙着种树,为美化环境出一份力。小兔爸爸担当着“火头军”的重任,开着推土机在翻地;调皮的兔妹妹坐在推土机上正兴高采烈地眺望着远处的风景,不时地发出阵阵惊叹;兔哥哥蹲在推土机旁聚精会神地看着爸爸怎样控制推土机;兔妈妈则在推土机的不远处,洒下了粒粒希望的种子……“沙沙沙……”微风习习,小树奏出了和谐的曲子,仿佛在感谢小兔子一家。打开铅笔盒,你会看到一只小兔子正摇头晃脑地背着乘法口诀;整整齐齐的铅笔、橡皮躺在铅笔盒内,像一个个沉睡的孩子。别看它们短小精悍,小巧玲珑的,可都是我学习中不可缺少的好帮手!每当我需要它们时,就又像一位位准备上阵的战士,时刻听从我的召唤。别看它们生来就那么长,那么大小,如果长时间使用,就会变得越来越短,越来越小,甚至被扔进垃圾桶,但它们却毫无怨言,默默无闻地在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和热血……铅笔盒----我最忠诚的好朋友!它时刻陪伴着我成长进步。我决不辜负你的希望,一定好好学习,勤奋苦练,长大成为栋梁之材,为祖国做出贡献。

我的铅笔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