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日记 > 学生日记 > 小学日记 > 四年级日记 > 今天我下厨

今天我下厨

更新时间:2024-04-27 19:28:27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下厨

今天上语文课时,老师让我们回去做一道菜,并写一篇日记。

我回家炒了一道菜,菜名叫糖醋排骨。妈妈告诉我做糖醋排骨的材料,材料有:糖,醋,排骨,酱油,盐。妈妈告诉我做糖醋排骨的方法后,我先倒上一盆水,把排骨洗干净后,然后放进锅里,把水,糖,醋,酱油,然后放少些盐。再生起火,最后盖上锅盖,煮20~30分钟后,再把锅盖打开,然后拿一个碗,把煮好的糖醋排骨放进碗里,就可以出炉了。

我走到妈妈身边,说:“妈妈,您尝尝吧!”妈妈用一双筷子夹了一个小的排骨,闻了闻,说:“恩,很香。”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妈妈吃了一口,当时我心里紧张极了,妈妈开心地说:“真好吃!”听了这句话后,我高兴地又蹦又跳。

今天是我第一次下厨,当妈妈说我亲手做的糖醋排骨好吃时,我的心里真是又激动又高兴。

解放小学四年级:肖宜芝

上一篇: 今天真热 下一篇: 可恶的“烟雾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