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写给蚊子的一封信

写给蚊子的一封信

更新时间:2024-04-27 17:48:31

写给蚊子的一封信

写给蚊子的一封信

毕艳靓

可恨的“小蚊”:

你好!

你是“小蚊”,我是“大纹”。我既是大纹,你就应该听我命令。可你非但不听从于我,反而加害于我。你不但加害我,还加害广大群众。

当夏日到来,你把我吓得瑟瑟发抖。这是因为本人家住津苑小区,旁边树林多,人少、蚊多。人少,你蚊子找不够人吸血,便跑到家里,大吸特吸。跑到我家去的蚊可谓是吃了一顿大餐。弄得我整天像被暴打了似的。

这不得不使我家展开了一场打蚊子大战。我和爸妈准备好东西:灭蚊剂、蚊香、苍蝇拍和蚊罩。

当然,蚊罩早安上了,我们点上了六盘蚊香,放在各个角落上。再把整个屋子里喷上灭蚊剂。我们一个人拿上一个苍蝇拍,开始拍蚊子。你拍一个我拍一个,这时,我发现了一只蚊子,我一拍下去,打得又狠又准,“啪”一下子,你的尸体落在了拍子上。数了数,一共宰杀了你家十一口。哈哈——今夜可睡安稳觉喽!

祝你

早死,永世不得再生!

恨你的大纹

 1月24日 

指导教师 崔梅茹

我要投稿

Copyright©2006-2022 日日网 r2r3.com 滇ICP备2023005770号-32

声明 :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网站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

邮箱:   网站客服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