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的星期天

我的星期天

更新时间:2024-04-27 14:56:08

字典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星期天

今天星期天,我们全家下乡到姑姑家玩,姑姑家门前有一条长河,河里姑夫放了很多细长的鱼网,这网上有倒须,鱼是进来容易出来出来难,最后都聚集在网的末端,,姑夫平时都用小船到河中央取鱼。

我也想去上船玩玩,于是我们全家都上了船,,爸爸撑船,可是船就是在原地打转,妈妈在一旁嚷嚷:什么破技术啊?,还真是,我们想往东船往西,我们想往西船往东,而且还不停地晃,我只好尝尝天旋地转的感觉了。好不容易到一条网的边上了,爸爸手忙脚乱地把网里的鱼倒到船仓里(因为我们没带放鱼的工具)。收获还不错呢:四只小螃蟹,三只龙虾,还有一些小鱼。小鱼还算老实,只是跳跳而已,,龙虾和螃蟹可不耐烦了,特别是螃蟹爬得可凶了,一不小心就会逃走了,忙得我们手忙脚乱,满头大汗。最后还是姑夫来帮我们解了围,姑夫撑船跟爸爸那是一个对比啊,船快如箭,而且平稳,就象我平时骑车一样,让我们惊叹不已!妈妈说这就叫熟能生巧,业精于勤啊!

这个星期天过得真是愉快!

指导老师:葛磊

盐城市实验小学三年级:流星2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