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一件难以忘记的事

一件难以忘记的事

更新时间:2024-04-27 13:50:59

探险的危险事

一件难以忘记的事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邻居的一位大哥哥邀请我们一起去探险。我们探险的目的地是池塘的对岸。

那可是个非常惊险的旅程,我们要从池塘的一岸到另一岸,下面可是黑黑的废水,又臭又恶心,一看都想吐去。要想过去,只能靠一根废旧破烂的水管。臭味在散发,污水在飘打,无奈之下,我们只好靠这根水管前行。其中我是最幸运的,没有被废水打中,而其他人就不是那么侥幸了,被废水打中,身上臭得要命,还有一个人差点掉入废水中。然后,我们来到了一片大菜地,其中只有一条路是经过那得必经之路,但却是一条非常危险的路。旁边有一块可以帮助我们经过,我们小心翼翼把木板房在两岸,过了一会儿,小伙伴们差不多都过去了,只有我和一个大姐姐还在对岸,她等不及了,马上跳了过去,那是个小沼泽,大约有2米长,不幸,她的脚进入了沼泽,不知是什么力量也把我给推入沼泽中,幸亏小伙伴们把我拉了上来,可是一边鞋却掉入沼泽中,小伙伴们拿起木棍找啊找啊,还是不见,唉,好痛苦啊!

回到家后,还被爸爸的“五指山”训了呢。现在想起来,真是恐怖,但是我决定不会再做这种傻事了!

上一篇: 诚信与尊严 下一篇: 观察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