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秋天

秋天

更新时间:2024-04-28 11:18:38

秋天

秋天

东关小学四(4)班 段彤

我喜欢鲜花盛开的春天,绿树成阴的夏天,但我最喜欢的是果实累累的秋天。

秋天的天空很蓝,像是一位画家往天空上染了一层蓝色的颜料。天是那么高,蓝蓝的天空上总会飘 几朵白云,有时像一只兔子,有时像万马奔腾……限的遐想。

秋天的山由绿变成了淡黄色,树叶开始凋谢,慢慢的随风而落,漫山遍野都是,人走在上面发出“吱吱”的声音,不由得使我想起 了“叶落归根”的谚语。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田地里的庄稼熟了,高粱 、谷子累弯了腰,澄黄澄黄的随风摇摆,果园四周飘着浓浓的果香果子挂在树枝上像一个个红红的灯笼,发出诱人的香味,农民伯伯正在采摘水果,脸上洋溢着收获的喜悦。

我爱秋天的天高云淡,爱秋天漫山遍野的红叶,我更爱秋天硕果累累的收获。

上一篇: 玉树的小朋友,加油 下一篇: 雨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