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红领巾你是我的骄傲

红领巾你是我的骄傲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7:40

八岁的时候,我走进了小学这个知识的殿堂。就这样,在这个学校里我懵懵懂懂地长大了,长到十二岁,在这几年里,陪伴我的有老师,有同学,对了,还有我的一个好朋友——红领巾。每每回想起一年级我戴上红领巾的时候总要开心上一会儿。因为我是第一批挂上红领巾的,为此,我常常很自豪。虽然事隔多年,但我还是记忆犹新。只见高高的领奖台上,一位老师一手拿话筒,一手拿一张纸,宣读着一年级第一批挂上红领巾的人。台下所有一年级的学生都屏住呼吸,尤其是我,拼命地伸长脖子,手握得紧紧的。终于报到我的名字了,我飞快地跑出人群,向领奖台上跑去。就这样,大姐姐给我挂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我与其他挂上红领巾的同学一样,个个神采奕奕。当我们站在队旗下说那一句句雄壮的誓言时,心中的激动是无可比拟的。放学回家后,我也把这份喜悦带给了妈妈,妈妈高兴地摸摸我的头说:“以后要做个好孩子,不要给红领巾丢脸哦。”我兴奋的回答:“我会的,我保证!”现在每次当我看见红领巾时,就会想起爸爸妈妈说过的话,一直激励着我,要做一个好学生,好孩子,为低年级小朋友树立个好榜样。红领巾你是光荣的光环,戴在了我的脖子上,红领巾你是文明的化身,时刻纠正着我的行为。所以,红领巾请你放心,我一定会成为你的使者,好好爱护你,就算今后我退出队伍。

红领巾你是我的骄傲

上一篇: 原来他们是一家子 下一篇: 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