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送给妈妈一个吻

送给妈妈一个吻

更新时间:2024-04-28 05:25:29

 送给妈妈一个吻

送给妈妈一个吻

魏欣然

11月26日 是一年一度的感恩节,那一天,为了感恩妈妈,我给妈妈洗了一次脚。因为妈妈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了。妈妈教我学说话,教我学走路,教我学写字,……教我做人的道理。她无微不至地关心着我。

我给妈妈端过去水,拿个板凳,让妈妈坐下,我用手抚摸妈妈的脚,摸着妈妈脚上的老茧,我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妈妈笑着说:只要你每天高兴,我就心满意足了!

我用手撩起水,洒在妈妈的脚上,一遍又一遍,一次又一次的为妈妈揉搓、按摩着。妈妈问我:你累吗? 我说:不累!能回报妈妈的关爱,心里高兴得很。洗完以后,我为妈妈擦脚,擦得那么认真,那么仔细!我想:以前妈妈为我洗脚、穿袜子,我为妈妈穿上拖鞋。

这时,我想起了一首歌:妈妈的吻,甜蜜的吻。我立刻给妈妈回敬了一个深深的吻。

上一篇: 感谢对手 下一篇: 我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