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小白兔

小白兔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8:56

去年,爸爸给我买回两只小白兔,它们可爱极了。

小白兔

小白兔全身都是雪白色的,一双红宝石似的眼睛,可爱的三瓣嘴,短短的尾巴,灵巧的四肢,还有那最引人注目的长耳朵,总是灵活地转来转去,倾听着周围的动静。

小白兔爱吃胡萝卜和青菜,我最喜欢拿胡萝卜和青菜喂它们吃了。每当我拿着食物去喂它们时,两个小家伙就争先恐后地跑到我身边,迫不及待地站起来。我把食物扔给它们后,它们便狼吞虎咽地大吃特吃。吃饱后,它们便会亲切地叫起来,好象在感谢我呢!

有一天,我放学回家后没有看到两只小白兔活蹦乱跳地跑来,感到很奇怪。我急匆匆来到里屋,只见它们正在激烈地“战斗”呢!它们机警地转动着耳朵,目不转睛地盯着对方,随时准备攻击。我想:这可怎么办?忽然,我眼前一亮,想出了好主意,跑到厨房去拿了一些青菜放在它们面前。这个方法果然管用,它们赶紧跑去吃了起来,完全把打架的事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小白兔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我真喜欢它们!

上一篇: 这节课真有趣 下一篇: 话“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