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8:15

我的爸爸个子高高的,身子胖胖的。看起来很壮的样子。脸形是圆的,浓浓的眉毛下面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一张比较大的嘴巴上还有一个黑黑的痣呢!整个人看起来还是比较帅呢。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不光帅,还是一个助人为乐的人呢!记得有一个星期六,我和爸爸一起去乐山游乐园玩。在回家时,我们上了一辆公交车,车上刚好还剩下两个座位,我觉得好象是给我们留着的一样,我忙跑过去坐了下来,爸爸刚一坐下来车就开动了。到了一个车站,又上来了一位老爷爷,头上长满了银白色的头发,手里拿着一根拐杖,大概也差不多六七十岁吧。可现在公交车上已经没有座位了。我想:以前那么住人为乐的爸爸这回可能又要让坐给那位老爷爷吧!不过,我是不会让的,我的屁股还没坐热呢。想到这里,只听见爸爸很有礼貌地对老爷爷说:“老人家,您就坐我这儿吧!”说完,爸爸就站起来把那位老爷爷扶到爸爸刚才坐的那个位子上。我看了总觉得我很自私,和爸爸比起来可差远了。所以我感到很内疚。没过一会儿,我们就回家去了。 我爸爸不光助人为乐,而且还是一个十分聪明的人呢!记得是昨天晚上,我在家里做作业,而爸爸正在看电视,我做了一会儿作业,忽然,钢笔尖断了。我忙跑到正在看电视的爸爸那儿,气喘吁吁地对爸爸说:“爸爸,快,我的钢笔尖……尖断了,快,快帮我修一下。”爸爸不慌不忙地看者那支断了笔尖的钢笔,看了又看,没一会儿,爸爸漫漫地走进房间去了。透过窗子我看到了爸爸用手不停地拍着腿,大概还在思考吧。过来一会儿,只见房子里传来一声大叫,我跑过去一看,原来爸爸已经把我的钢笔修好了。他拿给了我。我一看,哇,还有一个小电灯安装在钢笔旁边。我当时好感谢爸爸帮我把钢笔修好了,我也十分喜欢这支钢笔。 我十分喜欢我的爸爸,那你听了我讲的这些我爸爸的事,大概你现在也很喜欢我的爸爸吧!

上一篇: 背影 下一篇: 关于国庆节:国庆节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