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

更新时间:2024-04-27 18:32:38

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

阜宁县沟墩实验小学四年级5班 赵敏

我的家乡在沟墩,这里树木成荫,鲜花遍地,绿绿的草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生机勃勃的。这里的房子不再像原来的房子一样,原来的房子是草房子或木房子,现在呢,现在都是用砖头盖起来的房子。

这里的河是碧蓝的,河里面的荷花好看极了,好像一个小姑娘静静的在水面上跳舞,又像是一位文静的小姑娘在河上编织着自己的白裙子。荷叶在水面上,像一把大伞,遮盖着强烈的阳光,可以让小鱼们在它的下面玩游戏。

家乡最漂亮的要数校园。校园里有许多的花,而且这些花引来了许许多多的蝴蝶,花坛里可漂亮了,这些蝴蝶像是在跳舞似的。

我们的校园里有许多的学生和老师,一下课,同学们有时候会跳皮筋,他们跳的开心极了,有时候会在班级里看书或者在班级里玩游戏。上课铃声响了起来,同学们都在班级里,等待着老师上课了,老师在讲课,同学们都在认认真真地听,全神贯注的听,老师问问题的时候,同学们也会认真地回答老师的问题,同学们该学习的时候都会学习的,该玩的时候都会玩的。

(指导老师 曹海涛) 指导教师:曹海涛

上一篇: 我是节水监督员 下一篇: 老师,请记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