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动物园之行

动物园之行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1:54

动物园之行

动物园之行

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晴

今天的天气真好,灿烂的阳光照在大地上,暖洋洋的,真舒服!

吃过早饭,我约上同学吴骏豪和王晴一起去野生动物园玩。在三位妈妈的陪同下,我们坐车来到郊外。大家一路上说说笑笑很快到了公园,公园门口的人真多啊!售票处已经排了长长的队伍。我们等了好久才买到门票,拿到门票我就迫不及待的跑进去,我想那里面一定有许多可爱的小动物正等着我们呢!

首先我们来到孔雀的地盘,有三只孔雀在那儿悠闲地散步,它们的羽毛很美丽,妈妈说孔雀最值得骄傲的就是它的尾屏,当它们嫉妒别人比自己漂亮时,就会将尾屏展开。我在电视上也看到过孔雀开屏,孔雀展开它那五颜六色的尾屏时,就好像一把大扇子,漂亮极了。

孔雀的旁边住着珍珠鸡,它身上的花纹有趣极了,就好像穿着一件镶满珍珠的衣服。

在它们附近还住着火鸡,鸵鸟,大老鼠和川猴。最可爱的就是川猴了,它还会模仿一些人的动作,我试着把薯片扔给它吃,它拿着看了一下也给扔了。

我又来到了猛兽区,在那里,我看见了云南金花蟒蛇,东北虎,狮虎兽和湾鳄,我问妈妈什么叫狮虎兽,妈妈说狮虎兽因狮父虎母而得名,非常稀有,目前全国只有三头。当然最威风的还要数东北虎了,它的头上天生就有一个‘王’。

看了这么多野生动物,真是令我兴奋,也让我了解了动物们不同的生活习性。它们都很可爱,我们要爱护它们,保护它们,因为动物也是人类的朋友。

青阳蓉城一小201班 宁行宇 请同学们记住小学的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