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小区的四季

小区的四季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4:14

我住的小区名叫凤凰小区它虽然没有美丽的外表,但我很爱四季不同的它。

小区的四季

春天,是四季的开始。春姑娘用她碧绿的手掌趋赶走了冬天的寒冷,到处都充满了迷人的新绿和生机勃勃的景象:芒果树上冒出了许多新生命,好奇地看着这一个美丽的世界;蝴蝶姑娘在花丛中跳着美丽的舞蹈欢迎着春天的到来;小花探着小小的脑袋仰望天空好像有什么梦想似的;睡梦中的小毛毛虫醒了,它突然发现自己长出了一对美丽的翅膀,不在是从前那个丑陋的毛毛虫了这就是我住的小区的春天!

夏天,天气炎热。小孩子们一般喜欢在一阵疯玩之后躲进树荫。几个老爷爷很喜欢几个聚在树荫下打打麻将、下下象棋、我还不时地听到将军!胡了!的声音。这个时候我和我的小伙伴非常喜欢去摘荔枝。我们小区有一个宾馆叫迎宾楼宾馆荔枝树就长在宾馆的中央,所以宾馆的叔叔阿姨很占上风我们每次去的时候都只剩下几个没熟的小荔枝了这就是我住的小区的夏天!

秋天,是农民伯伯收获的季节。不仅农民伯伯有收获,我们也有收获哦!在12栋尽头有一个小杨桃林。这个时候我们会带着袋子去打、捡杨桃。我跟你说一个秘密:小区的大草坪上有两棵梅树,它们两依依多情地互相缠绕着对方。嘻嘻,我跟你说,其实那里是我们的秘密基地呢!这就是我住的小区的夏天!

冬天,天气冷了。家里的小乌龟开始冬眠了。但在冬天我们也很快乐,因为西方的一个传统节日------圣诞节。因为在那天宾馆有烧烤。那天宾馆水池有一棵金光闪闪的圣诞树,我们在活动没开始的时候最喜欢玩宾馆前玩那个圣诞老人。你摸一下他的肚子他便会说:圣诞节快乐!或是唱圣诞快乐歌。这就是我住的小区的冬天!

啊!我住的小区的四季真美丽!我爱我住的小区!

上一篇: 我爱仙人掌 下一篇: 我与长辈比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