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国庆阅兵”有感

“国庆阅兵”有感

更新时间:2024-04-27 23:44:46

10月1日,是祖国妈妈六十华诞的生日,今天,我们全家人一起看“国庆阅兵”。

“国庆阅兵”有感

开始了,首先鸣礼炮,然后开始升国旗,然后开始升国旗,护旗手们个个拿着步枪整齐地踏步,当护旗手把国旗徐徐升起的时候,我不由自主唱起了国歌。瞧!那五星国旗在空中飘扬,这代表我们对祖国的心。然后,胡主席坐着检阅车检阅方队。而且还说了保持每次检阅部队的口号:“同志们好!”“首长好!”“同志们辛苦了!”“为人民服务!”这样连续的喊着。过了一会儿,主席回到天安门城楼上,发表重要讲话。

阅兵开始了,首先是三军仪仗队,每个人拿95S自动步枪,威风凛凛第二是陆军学院方队、三军女兵方队等等。

现在,是该演花车的时间了,瞧,这里有国徽方阵,浴血奋斗方阵,开天劈地方阵,奥运,各种花车多式多样的。最后,是奥运方阵和我们中小学生的方阵。当时“中国飞人”刘翔也在奥运方阵里。然后放飞了3万只和平鸽,看到它们向远方飞去,象征着美好的希望和未来。小学生们以放数百万个气球画上完美的句号 。 

你可知道吗?解放军叔叔为了这十年一次的阅兵,每天巡游22.5公里。每天平均流两公斤汗,每天踏步18000次,他们为了什么?为了祖国的生日啊!

这次国庆阅兵不但向世界表现出中国的实力,而且表现出中国的未来,中国的希望、中国的和平……让中国巍然在世界东方!

看了这十年一度的国庆阅兵,让我有深刻的感受。我要学习解放军叔叔的那种坚苦奋斗、勇往直前的精神!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继承人,接班人。我们作为年轻一代要好好学习国家的航空、军事等等发展。要好好读书1为祖国的未来做出巨大的贡献!

上一篇: 追梦 下一篇: 回忆以前的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