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与你同在的梦境(上)

与你同在的梦境(上)

更新时间:2024-04-28 08:05:49

夜深了。 仲夏的夜静的出奇。 “妈,我先睡了!”陈可儿太累了,早想睡了,再加上突如其来的停电,更是让人昏昏欲睡。 “嗯!睡吧。祝你做个好梦!” …~ 公元749年 恬新宫: “可儿公主!可儿公主!” “嗯?”可儿缓缓地睁开双眼,映入眼帘的是金黄色的屋顶,宽阔的房间,自己正躺在一张宽大而舒适的床上. ”嗯?这是哪儿?我为什么会在这里?”可儿觉得很奇怪.自己明明在家里,怎么会跑到这个奇怪的地方? ”我?您不记得我了吗?我是你的侍卫啊!好了,这个并不重要,我们快逃命吧!敌方的大部分军队已经来了!”可儿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被这个侍卫拉了出去.不知跑了多久,他们在一片树林里停下来了!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可儿问侍卫.”我叫羽.记住,我永远都是您最忠实的侍卫.无论您到哪里,我都会永远随着您,并保护您!直到今生结束!”"如果,我要回武汉,你也要随我吗?”可儿问羽.”武汉?!我没有听说过!但我会随您一起去的!”可儿望着羽坚定的目光,心中泛起了感动. ”好了,公主时间不早了.您先睡吧!”  …… 就在可儿熟睡时,被金属碰撞的声音惊醒.睁开眼……“啊—-”可儿尖叫了起来! ”公主……“浑身是血的羽对着可儿笑了笑.可儿看到这种场面,可儿晕了过去! …~ 中国武汉2010年 当可儿醒来时发现已经来电了,她正躺在自己的床上.“羽?羽?你怎么样了??”如果还在那个世界的话,可儿早就喊出来了!可现在,旁边不是羽而是空调. “妈,你睡了吗?”可儿来到母亲的房间.”怎么了?有事吗?”可儿的母亲问道.”我刚刚做了个梦.我现在很担心梦里的人,有点想哭……“可儿十分难过。“不是说做过的梦再睡可以接着做吗?快去睡吧!”可儿的母亲不加思索的搪塞了几句。当可儿回到自己的房间,发现空调关了。“难道又停电了??”一阵疼痛袭来,可儿晕倒在了床上。 …~ 公元749年某山洞里 “可儿公主!您醒啦!”可儿捂着头。“对不起,让您受惊了!”可儿看到羽还在,心中放心了! “羽,我带你去前面的村庄找大夫为你疗伤吧!” “不行!你要是被敌军抓走了怎么办!”羽的语气很坚定!“羽!如果你死了,谁来保护我??”可儿的语气更加不容置疑。“好吧!”羽想了想,“我听公主的!” 他们一起来到了村子里。热情的村民们听说了他们的来意后为他们找来了村中最好的大夫。可是大夫看了后都无奈的摇了摇头。 村民们告诉羽和可儿:村长是一个很厉害的人。是一个善良的巫师,找村长也许村长可以帮助他们……

与你同在的梦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