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坚韧不拔的草

坚韧不拔的草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6:47

我家门前有一个过滤池,不过我们现在没有用。

坚韧不拔的草

一天,我和几个朋友在玩时,我无意发现了里面长着一根草。我把它连根拔了起来,就继续和朋友们玩。

过了几天,我发现那根被我连根拔起的草并没有枯黄,仍然活着。奇怪的是,它的根竟伸到了沙里面去了。我有想把它拔起来,可它的根比以前更深,我比上次费了更多的劲才把那根草拔出来,接着随意地把它扔在路边。

又过了几天,我又发现那根草仍旧没有枯黄。

我不由得叹道:“多坚韧不拔的草!”那草的确坚韧不拔,被人连根拔了几次却仍旧没有枯黄。那草坚韧不拔的精神让我感到十分惭愧,我一遇到一点事就自暴自弃,比起那草我差多了。我要学习草的精神,它那坚韧不拔的精神,以后我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都会努力到底,绝不自暴自弃!

上一篇: 节约无处不在 下一篇: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