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修单车的伯伯

修单车的伯伯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8:3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修单车的伯伯

我们居住的楼下,有一位非常和蔼的修单车伯伯。

这位修单车伯伯个子比较高。黑头发之中夹着几根白发。脸比较黑,还带着一副眼镜,我每天几乎都可以见到他的手黑乎乎的,尽管他的手再怎么黑,也比不上他那善良的心。他为人很善良,还为人着想,通常大伙叫他“四哥”。他在这里已经干了十几年了,一年四季都来这帮人换车胎、打气。他大概四十几岁了。但现在少人骑单车上班。所以很少有生意。但是他坚持来这里。所以我很佩服他。记得有一次,我刚想骑单车去玩,一看车胎,没气了,但我又没东西来打气。这景象被“四哥”看到了,他走过来,把打气的东西给我,说“我给你充气管,不收你钱,打完记得还给我。我很感动,接了过去,说了一声“谢谢”。打完气后,我骑着单车驶来驶去,“四哥”看后笑了。

这就是我们善良的单车伯伯。

昌岗中路小学五年级:大哥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