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吃饺子

吃饺子

更新时间:2024-04-28 04:49:21

今天下午,妈妈问我;"今天下午想吃什么面馆,突然我晚餐?我说;"吃拉面!"我和妈妈一起来到面馆,突然我一下子改变了主意,"我要吃饺子"妈妈又答应了.

吃饺子

不一会儿,一碗香喷喷的饺子放在我的面前了.我迫不及待地吃起来,妈妈说;不要烫着了!"我说;"知道了."吃完饺子后,我和妈妈高兴地回家了,我觉得这次晚餐真好吃.

星期四 2010. 9.15日

新桥中心小学罗浩元名师点评:

低年级最重要的是“对写话有兴趣”,乐于通过写话,表达自己对周围事物的认识和感想。而本文这一点,小作者就做得非常好!你用自己的语言、自己的思路,写出了和妈妈一起吃晚餐的经过,很棒!希望你在写作上,再接再厉哦!(快乐学堂特聘教师:聂老师) 2010-9-19 9:17:02

上一篇: 茶花 下一篇: 父母关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