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变换多变的我

变换多变的我

更新时间:2024-04-28 05:07:36

我是一个多变的女孩,在女生面前我是一个可爱活泼、幽默、爽快、外向、长得不错的女孩,但在男生面前,我是暴力、可爱、幽默的一个假小子。我这人我知道为什么,喜欢和男生玩,女生呢,只喜欢和自己最要好的两个好朋友玩。

变换多变的我

我的幽默——中午,你如果一进我们班,就会听到一阵阵爽朗的笑声,那就说明我正在和男生混在一块,讲笑话给男生听,那笑话不是我自己编的,就是我在网上看的,男生们都笑岔了气,所以呢,男生们很爱和我交朋友的啦。

其实我还有一个特点,只有我两个好朋友知道,就是我这个人是很不专一的,但我相信我只是现在不专一,长大了就会很专一了。每当我看完一本言情小说,就会喜欢上一个人,嘿嘿。

其实我还有好多特点,比如乐观自信,大家想认识我吗,一个成绩不错可爱的我。

湖州市爱山小学5年级 钟有生

上一篇: 奋斗 下一篇: 星语心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