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与红领巾有个约定

我与红领巾有个约定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4:17

“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每当广播里传出这首歌时,我便会想起红领巾与我发生的一幕幕。那天下午的阳光活动时间,班主任柴老师笑咪咪的宣布:这个星期五开赛诗会。同学们欢呼起来,这个班会已经让大家准备了两个星期了,大家都等不及了!只有我默默的整理着书包,似乎对这件让人兴奋的事麻木了,因为我正被一个问题困扰着。我想当赛诗会的主持人,不知道柴老师是否已经定了人选了!我真的很想拥有这次机会,到底该不该跟柴老师说啊?这时我瞟见了红领巾想到了革命战士用鲜血维护了祖国和平,为了胜利,他们不怕牺牲,所以我也不该害怕失败,只要我主动提出来就会有机会。第二天,我找到柴老师说出了我的想法,没想到柴老师答应了,我成功的拿到了当主持人的权力。我开心的拿着本子登记同学们的节目。回家之后做完作业,本想好好睡上一觉,可是红领巾在晚风中抖了抖,我受到了提醒,既然你当上了主持人,你就要为这次班会负责。于是我又打开笔盒,拿出笔写下了一篇演讲稿。星期五那天到了,我的心跳的厉害,很快就轮到班队活动的时间,我的脚有些不听使唤了,我定了定神,再次看了一眼红领巾,鼓起了勇气,走上台。过了一会儿班上响起了我微微颤动的声音,在我的努力下,同学们的配合下,班会开的非常精彩。班会结束的时候,柴老师高兴的拍拍我的肩膀说:“这次班会这么成功,功劳有你一半哦!以后班会都由你主持吧!”我笑了笑,不好意思的走开了,当时心里美滋滋的。从那以后,当主持人的重任就被我一手承包了。红领巾在我的胸前轻轻的飘着,我是一名少先队员,红领巾就像一面旗帜,鼓励我、帮助我、引导我们向正确的方向走去。

我与红领巾有个约定

上一篇: 我长大了 下一篇: 捉迷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