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美丽的草坪

美丽的草坪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4:00

在106国道旁有一所学校,叫隽水小学。那是一所花园式的学校,我就在那儿读书。

美丽的草坪

一走进校园就看到了花草树木,还有高大的教学楼、综合楼、餐厅和宽大的操场……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还是校门内右边的草坪了。

那是由竹栅围成的草坪,地上全是绿茸茸的小草,草里面夹着一些蓝色的、红色的、鹅黄色的小花,远远望去就像一条美丽的地毯铺在地上。草地上有樟树、松柏树、红季木、栀子树,还有很多我叫不出名字的树。松柏树四季常青;红季木叶子红红的,像孩子的小脸蛋;栀子花开,香气朴鼻……草地上还有三只“小鹿”,它们昂着头每天都在和我们打招呼呢。更有趣的是那三只“熊猫”,一只在吃着竹子,吃得好香,一只在找着什么东西似的,一只却笑得四脚朝天。

每天下课我们都到草坪上去玩耍,有的摸摸熊猫的脸,有的坐坐小鹿的背……草坪就像我们的游乐场。

我爱我的学校,更爱学校这美丽的草坪。

上一篇: 我的故事 下一篇: 妈妈的眼睛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