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秋天

秋天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0:48

我喜欢百花齐放的春天,也喜欢炎热的夏天,还喜欢雪白的冬天,但更喜欢绚丽多彩的秋天。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籽。”田野里,一眼望去都是成熟的稻谷,沉甸甸的谷穗把稻杆压得抬不起头,好似笑弯了腰的老人,一阵秋风吹过,田野翻起金色的稻浪。棉花像一个雪白的小姑娘,在向我们暗示秋天来了。 果园里,秋天用她的化妆盒,把苹果擦得透红,把桔子抹得金黄,把葡萄涂得紫莹莹的,把梨刷得黄澄澄的。石榴里的娃娃你挤我挤,一不小心把房子都给挤破了,忽然走来一个小孩,他看见树上的石榴,直流口水,摘下一个尝了一下,啊!真甜。 花园里,银杏树那犹如扇子样的叶子,渐渐变黄了。枫树火红火红的叶子,整棵树像一团大火,非常壮观。 动物们也在为自己做过冬准备。小喜鹊衔来树枝准备造房子过冬。小松鼠找来松果准备当过冬粮食。小青蛙赶忙挖洞,准备舒舒服服地睡大觉。大雁排成人字形向南方飞去。 秋天真美,我爱你——秋天!

秋天

上一篇: 稳如泰山 下一篇: 妈妈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