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有你在鼓励着我

有你在鼓励着我

更新时间:2024-04-28 05:42:35

我是一名萧山日报的小记者,参加由萧山日报组织的军事夏令营活动,去体验军人艰苦的训练和军营生活。 我怀着激动和好奇的心情来到了西湖少年军校。我们把物品放到宿舍,举行了开营仪式,下午就开始了军训。 大伙陆陆续续穿上厚厚的迷彩服(军服)来到操场,我看看火红火红的太阳,又看看被太阳晒得滚烫滚烫的地面,我惊呆了,在这么热的鬼地方军训。我想退缩,但耳边仿佛有一个人在鼓励我小军人,你不能退缩。这短短的一名话,让我心里充满了勇气。 我们顶着炎炎烈日在操场上军训。立正、向左转、向右转、向右看齐等等动作,每一个都那么难。这样训练了一会儿,突然,我感到头昏脑胀,腿脚发麻,口干舌燥。此时,我真想喊一声报告,然后到树荫下喝上一口水,放松休息一会儿再去军训,就在要喊报告的时候,耳边仿佛又响起了那句话小军人,你不能退缩。这短短的一名话,又让我充满了力量。 我没有退缩,就因为那句话,有你在鼓励着我。我知道,真正的军人还要艰苦千百倍,等我长大了,也要成为一名真正的军人,去保卫自己的祖国。

有你在鼓励着我

上一篇: 巴山茅 下一篇: 捉蚱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