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的一双小小手

我的一双小小手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5:33

“人有两份件宝,双手和大脑,双手会做工,大脑会思考。用手又用脑,才能有创造,一切创造靠劳动,劳动要靠手和脑。”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讲讲我其中的一件宝——一双小小手。 我有一双乐天助人的小小手,今天,有人上课没带尺子,他向我借,我就用手把心爱的尺子拿给他。下午我正玩得开心的时候,突然间,跟我玩的那位同学一不小心摔倒在地上,我就用手把那位同学扶了起来,并把他带到医务室检查身体。晚上放学回家,我看一位拄着拐杖的老奶奶正过马路,这时一辆摩托车开过来了,老奶奶没看见,我就飞快的跑过去用我的小手小心地扶着老奶奶过马路,幸好我的速度快,要不然老奶奶就要被车撞倒了。 我有一双勤劳的小小手,吃完饭就把碗拿到厨房洗干净,一些脏的东西掉到地板上,我就它捡起来扔到垃圾桶并拿扫把把地板打扫得干干净净。 长大后,我要当一名钢琴家,到那时我的小小手已经长大了,我要用我的大手弹奏优美的曲子给大家听。

我的一双小小手

上一篇: 日记 下一篇: 快乐的暑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