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这件事我做对了

这件事我做对了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2:49

从我呱呱坠地时,父母就常常教我要做一个明辨是非、讲道理的人,路见不平就要拔刀相助,在别人危难时,你也不能袖手旁观。当然,我从没有干过什么轰轰烈烈的事,是因为我没有这个机会,但自从那件事后,我就明白了做好事并不需要轰轰烈烈,而是应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那天,我和一个朋友漫步在公园中,骄阳似火,很快我们便满头大汗了,因此我就在一棵大树下乘凉,我们有说有笑的,大树下的阴凉使我们不想离开。不知怎么的,或许是不经意地一瞥,我看到了一群人坐在草地上野餐,我也很向往这种进餐方式,多新鲜呐!于是,我的目光就一直定格在他们的身上,如果我也能像他们一样在树荫下一边谈天说地,一边进餐那该多好啊!我心驰神往地想。 不知过了多久,他们一个个跳了起来,扔下这些吃剩的东西就走了,可乐罐、餐巾纸、塑料袋……全都扔在了碧绿的草地上,使那片绿油油的草地一下子变得很不和谐,让人看上去很不相称,我嘀咕了一句我现在总算明白为什么外国人把‘请不要乱扔垃圾’的牌子都用中文写了!边说我边气愤填胸地往那边走,准备帮他们收拾一下,不料我朋友一把将我拽了回去,说:怎么,你不会还要帮他们收拾吧!那些是他们自己扔的,关你什么事?我并没有回话,而是挣脱了她,自己去收拾了,不一会儿,她也嘻皮笑脸地过来了,笑着说:嘻嘻,作为朋友,我决定帮你一起收拾。 回到家后,我对妈妈说了这件事, 妈妈听了之后,说:乖女儿,你能这么做,妈妈为你而感到高兴。

这件事我做对了

上一篇: “闹钟定时”上网络 下一篇: 学厨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