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春游大自然

春游大自然

更新时间:2024-04-28 05:23:17

( ) 春游大自然

春游大自然

寒风刺骨的冬天终于走了,温暖的春天来了,她为大地洒上颜色,草儿变绿了,花儿变红了,大地充满生机。

小星期来了。老师要带领同学们去感受一下春天的气息。 听了这个好消息,同学们像小鸟出笼一样,又是欢喜又是蹦跳。

我们一路“游山玩水”,但是有一部分学生没有找到春天。老师说:“要想找到春天,重要的是观察。只有认真的观察身边的一草一木,才能发现春天。”我抬起头,看到光秃秃的小树,已经绿萌如盖了。我又低下头看看脚下的小草,小草发芽了。俗话说:“人不知春,草知春”。小草已经从熟睡中醒了,站起来伸伸胳膊伸伸腿。迎着春风向我们微笑。

我们来到一个开阔的地方,老师让我们围成了一个圈坐下,观看同学们表演节目。节目可是一个比一个精彩,有唱歌、跳舞还有小品,看的同学不住的发出喝彩声。但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我们又要向前出发了。

我一路用心的观察身边的环境,真美丽啊!天上的云儿白,河里的鱼儿游,路边的树儿绿,脚下的草儿青,到处都是美丽的景色。看到路边在农田里干活的人们,我想到每一粒的粮食都是宝贵的,都是汗水换来的。我们走到树林里,看到了参天大树。深深的吸一口气,感到神清气爽。但是,也看到令人悲伤的事情,就是有些树木被拦腰折断,有些树木被砍。看到这悲惨的一幕,让我伤心的流泪。我心里默默地喊道:“亲爱的人们,请不要再折断那些小树了!树也是有生命的!如果是非得折树的话,那就先请你把折断自己的胳膊吧,如果感到不疼的话再折小树。”

我走了很远,但我们一点也不感到累。因为是大自然的美丽,大自然的生机,深深的吸引着我们。我抬抬头看看天,天空湛蓝湛蓝的;我低低头看看地,花儿红,草儿绿。

大自然真美!以后我不会再做伤害大自然的事情了。以后见到小树弯了,我就会把它扶起来。我现在是一名小学生,虽然不能做什么大事情,但是我会告诉同学们,保护我们身边的大自然,让大自然更加美丽。

白庙乡第二中心小学四年级学生:耿可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