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老班

老班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9:57

上六年级我认识了一位女老师,她是我们的老班(老班是班主任).同学陆续进入教室,教室想炸开了锅同学有说有笑,像菜市场,一位女老师走进教室,拍了一下教室门,老班是原五三班的老师,我是五二班的因为学校的老师不够把五二班分成两份分给五一和五三。老班和我初次见面她给我留下来深刻印象。她走讲台边重重拍了她的惊堂木,教室里鸦雀无声。老班从嘴里蹦出几个字安静,来校园第一是做一个大写的人,第二才是学习。不做好人,怎能学得好。老班说着我打量这她穿着职业装,齐齐的流海,高档马靴,一头金卷发。还有她紧绷绷的脸,用一个字说凶,来者并非“等闲之辈”。见事不妙三十六计走为上计。最好不惹她。几天来的接触我发现老班是一个幽默的老师,还好关系还好。韩路,韩路醒来发现我见周公去了,o,上帝保佑。

老班

上一篇: 我当小老师 下一篇: 当值周生真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