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理解

理解

更新时间:2024-04-27 15:10:54

理解

理解

“ 黄杰娜,你给我过来!”妈妈大声喊道。“怎么了?”我被弄得莫名其妙。妈妈生气的说:“拿我10块钱干啥去了?”“没有啊。”我说。“你姐去20里外的地方读书,你爸去做工,家里就我俩,不是你是谁?”我不服气地说:“为什么?钱不见就说是我拿的,上次那50块钱不见也说是我拿的,结果要是在床头上找到了吗?真是的,钱一不见就说是我拿的,说话有根据啊!我的妈妈耶。”

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我只好去找了,把书包倒出来一看没有,把床头翻了一遍也没有,“难道钱长了腿跑了不成?”我想:哦,对了是昨天妈妈买菜时剩下,在妈妈的小盒子里呢!”我打开一看,那十元钱还真在里面呢!

我拿着钱走到妈妈面前说:“看看这是啥?自己放在小盒子里呢!自己掉三拉四还赖人家,不可理喻!”妈妈一看哈哈大笑起来:“我还以为你会气得三天不吃饭呢!想不到你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的清白,不错,这几年的书还真没白念。”

原来,这一切是妈妈故意设计的,她在考验我的诚信呢!弄得我我哭笑不得。妈妈呀,那么小儿科的招数用我身上,亏你想得出来。

虽然妈妈的教育方法有点不可理喻,但我还是理解他,真可谓“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指导老师:谭老师

上一篇: 四季不同的美景 下一篇: 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