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队长生气了

中队长生气了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6:40

在消失的拐角 

中队长生气了

朋友,或许每一个人都会有。但是,要想拥有几个知心的朋友,或许就会人数甚了。有一首歌叫做《朋友》,歌词中唱到“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一辈子 一生情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单过一声朋友你会懂 还有伤还有痛 还要走还有我”。我也曾经伤过,痛过:现在也是做了结,道再见的时刻了。我、小芳和小茵这段友谊结束了!一切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每一个人对那件事的说法都不一样,我不知道我该相信谁。每一个人对许佩婷的评价都不一样,有好有坏,我也不知道该去持有什么态度对待她。但她给我的印象实在不好,话语中都带有刺,每一刺都刺中我的要害。她说我不理解朋友的真正含义,那么她理解吗?出去吹一吹风,喝一下水,就是不关心,不重视朋友吗?如果她这么认为(实际上,她对我说,这就是不关心,不重视朋友),那么她就大错特错了。真正的朋友不应该片刻不离对方,而应该给对方留有空间,给予对方思考的余地。但现在说什么都于事无补了,因为今天,小茵交给我一封信,信上说:小芳和她已经跟我绝交了,从此不再是朋友的关系,而从此以后,我们都只是同学之间的关系。绝交?同学?这算什么?她们根本就不明白我心里的感受,只是看到我的表面感受罢了。 在这个消失的拐角,在这个转折点,我的友谊最终还是结束了,消失了。我该怎么办?记得奥修说过:“明天的希望会驱走所有的悲伤。”会吗?希望就像一颗种子,只要播下它,并且辛勤地照料它,最终也许会收获成功的果实。但我的希望种子发霉了,再也不会结果了。在平时,当我遇到困难和挫折,灰心失望的时候,只要想想“明天会更好”,就会再次鼓起勇气继续努力。但是,当我的友谊在消失的拐角消失时,我或许不会再有那样的勇气和决心了。我想我说的是:“明天的希望驱不走永恒的悲伤。”

再见了,我的友谊。

上一篇: 悠悠汉江水 下一篇: 丢书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