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生活中的小窍门

生活中的小窍门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8:57

生活中有许多小窍门,都是些古怪却有用的方法。比如:盐水防褪色;矿泉水瓶盖拧不开时把瓶盖在热水中泡;还有乒乓球瘪了用热水泡就能复原……我这就带你们去小窍门的王国吧!让你们见识一下更多的小窍门。

生活中的小窍门

一:桃子快速去皮法

有一次,我一个人在家,我想吃个桃子。于是,我打开冰箱拿出桃子,又拿来刀削皮,可是皮怎么也削不好,最后,一个大桃子被我削成了一个小桃,连皮带肉都浪费了。正当我发愁时,妈妈回来了,一看我在为桃子发愁,她马上给我想出了个妙计:“浩浩,没关系,我们来个桃子快速去皮法!”妈妈说着把桃子放入热水中,再拿出来,放入冷水中,一会儿取出轻轻一撕,桃子皮就很快掉下来了,我真是大开眼界!

二:热水复原乒乓球法

我玩乒乓球时总是把它打得瘪瘪的,最容易破了。这时外婆给我想了个法子,先将乒乓球放在热水里泡几分钟,瘪下去的部份就可以慢慢地鼓起来了,我试了一次,真的是这样,原来是热胀冷缩在起作用。

生活中还有许多小窍门,只要你用心观察就会发现你身边还有很多小窍门。

上一篇: 喜悦清晨 下一篇: 幸福是拥有亲姐姐
我要投稿

Copyright©2006-2022 日日网 r2r3.com 滇ICP备2023005770号-32

声明 :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网站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

邮箱:   网站客服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