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心灵物语8

心灵物语8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8:46

Passage1 雪叶从驾驶座下来,极为绅士的给雪恋打开车门,挎着雪恋的一只手想门内走去。 一个身穿蓝色礼服的男子正从另一个角度望向雪恋。暗暗琢磨,雪恋,你还能原谅我当年伤害你的是吗? 我是为了你好。 走进这座宫殿,里面也是豪华无比。雪恋一眼就看见了那个蓝衣男子。她在雪叶耳边絮语几句,径直走了过去。“凌云,混的不错嘛。”接着就是一声冷笑。当初是他抛弃了自己,如今又回来找雪恋,又有什么企图。 “圣幻。又有什么新的思维吗? ”圣幻可是雪恋的笔名,几乎没有人知道圣幻就是雪恋,他既然知道就一定和雪恋很熟。“没有啊,不知这次你来有什么目的。”然后雪恋以一个极为公主的微笑冲着他,内心却针扎般痛。 “来找寻一些失去的东西,比如你。”凌云还是很淡然。“哼,凌云,你别忘了。当初是谁,在我最失落的时候离开我,选择了安琦。别以为一年后我就忘了。”雪恋显得有些激动,然后转身走到雪叶身旁,她怕会伤的更深。 看来你还是不肯原谅我,那好,我一定会让你忘记过去,从新开始。凌云也没有追究,转身走向另外一个地方,雪恋顺眼望去,那正是安琦。曾经最好的朋友,但为了凌云吵翻了。雪恋微微闭眼,我比不上她么? 凌云,我要你给我一个答案。 Passage2 “凌云,你去干什么了。”安琦对此一无所知。“没什么。”凌云应付道。 “好,下面有请雪叶和他的妹妹雪恋出场。”身著黑色礼服的雪叶搀扶着如天使一般纯洁的雪恋娓娓走到舞台中央。 “Angel(雪恋的英文名)”凌云低声说。“ken(凌云的英文名)”安琦还是听见了凌云低声说的。凌云刚要解释,又住了口。 一个靓丽的微笑,雪恋已经迷倒了一群人。Ken,我会让你付出代价的。雪恋轻轻一笑,充满了怨恨。继续挽着雪叶的胳膊在舞台中央讲话。 Passage3 晚会开完了,雪恋回到了宿舍。“唉,真累。”叮叮叮,手机响了,原来是曼珠沙华中的曼。 “恋。你不要建立一个帮派吗,我帮一下你吧。”曼的语气轻轻柔柔。 “曼。好啊,我的名号就叫噬雪吧。帮派么,就叫“雪玫”。恋真的变了。 “好。你毕了业,能建立一个有头有脸的黑帮,也是我这个老师福分,我会帮你的” 挂了手机。雪恋就去找伊雪和雨欣。告诉她们整件事的来龙去脉,问她们愿不愿意加入“雪玫”,她们吃了一惊,但也表示愿意。 雪恋接着设计了三个手链。代表她的琉璃紫色的至尊手链,代表雨欣的经典黑色的至圣手链和代表伊雪的香槟橙色的至上手链。 见到至尊手链就代表是“雪玫”的帮主“噬雪”,见到至圣手链就代表是“雪玫”的副帮主“噬欣”,见到至上手链就代表是“雪玫”的副帮主“噬伊”。 两个月后,“雪玫”迅速雄起,成为黑帮的龙头老大。外界人士都奇怪为什么“雪玫”能在短短的时间内就强大起来,实际是因为曼珠沙华四人的辅助与雄厚的钱财做支柱。

心灵物语8

上一篇: 今天真快乐 下一篇: 红领巾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