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天成岩旅游

天成岩旅游

更新时间:2024-04-27 20:32:25

暑假里,我跟妈妈一块儿去天成岩旅游。那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大家7:30准时出发,个个兴高采烈,早早的到车站集合,我和妈妈也不甘落后。我们大家一路上有说有笑,不一会儿就到了天成岩游览区。

天成岩旅游

我们先在和平古镇走了一条很著名的路。导游告诉我们,走中间会发财,走左边会当秀才,走右边会当官,导游还没说完,这条路的左边、右边、中间都站满了人,我想当官,所以就站在右边。我们还看到了四不像,这个四不像长的非常丑,什么也不像。我们还到了几个大夫第参观……

参观完和平古镇我们又坐车到天成岩去。

天成岩集“雄、奇、险、秀、幽”于一体。它集泰山的雄伟、黄山的奇幻、华山的险峻、桂林的秀美和武夷山的清幽于一体。

我和妈妈、官晓红阿姨和朱志庆叔叔四个人坐一艘船向前行驶。我们高高兴兴进入了第一站。全长8千米的锦溪,穿行于群山之间,形成九曲十八弯。我们在九曲间乘筏漂流,赏险峰涌瀑,观丹崖茂林,听松涛鸟语,览山峰拥翠,秀丽的丹山碧水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导游给我们讲解了许多知识,比如说水底下为什么会有碗?听了导游的讲解我知道了是因为很早的时候人们都是在这做碗的。妈妈还在船上帮我留了影。我和一个小妹妹坐在船边上,把脚伸到水里打水花,那水冰凉冰凉的,清澈见底,舒服极了。听着导游的讲解,看着船工优美的划船姿势,我们坐着船,到了最有趣、最惊险、最好玩的地方一线天。一线天地方非常狭窄,两个人并排走都不行,最窄的地方,人要侧身走,如果非常胖得人要小心,很可能会被卡在当中,这时,如果你抬头看天,天只剩下一条线。

这次天成岩之旅让我玩的非常愉快,这次天成岩之旅也非常有趣。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