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文具盒里的争吵

文具盒里的争吵

更新时间:2024-04-28 11:33:46

晚上,文具盒里的文具争吵了起来。 铅笔妹妹第一个发言:我是最厉害的啦!没有我,小主人能写字、画画吗?哼!你写错了字是谁来帮你的?当然是我啦,我才是最厉害的!橡皮大哥不服气的说。 难道我就不厉害啦?尺子小弟说,小主人既可以用我来画直线,又可以用我来测量长度呢!钢笔姐姐有些不高兴了:你们几个都不厉害。铅笔妹妹,你写的字抹一下,就变得模糊了!我写的字才不会这样呢!橡皮大哥,你能擦掉我写的字吗?还有尺子小弟,你的时间长了,上面的尺度可是会掉的呀!一旁的文具盒大婶,听见了,语重心长的说:孩子们那,你们各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不能只看见长处,不看见短处啊,要懂得谦虚!听了文具盒大婶的话,他们低下了头,脸红了。 文具盒大婶说的对,做人要谦虚点!

文具盒里的争吵

上一篇: 我就是我 下一篇: 我的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