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难忘海南之旅

难忘海南之旅

更新时间:2024-04-27 21:18:14

今年暑假去了一趟海南,我终于知道了什么叫做"有才"!我们到了海南,直奔酒店,那家伙!人家说是四星级酒店,我看那,连咱们北京的两星级都不到.连个电梯都没有,两大箱子的行李和我那沉甸甸的背包上去那叫一个难.当我们熬过一天之后,台风来了,真是活见鬼,下午四五点钟,风雨交加,那时估计也得有6-7级了.我们站在日月湾的千里伞上,大风差点把我们带了下去,导游马上让我们回了宾馆.回到宾馆后,已经七八点钟了(中途吃了一顿差不多2个小时的晚饭,原因是我们的一位游客上错车了)这时候台风也应该登陆了,只见我们那通向阳台的窗户门开始剧烈地晃动,好像一会儿就要倒下来似的,过了5分钟,整个酒店停电了,我们来到了总服务台,那家伙,那叫一个人山人海.有过了2小时,来电了,我们回去睡觉了......到了第三天,台风去了越南,我们呢,来到了兴隆,来这里参观了一个咖啡加工厂。参观后,我们被带到了一个让你必须shopping的地方,也不知道这是谁的创意,这里的路不是像咱们北京超市似的,它能让你一点都不差的绕遍这间屋子,整得跟迷宫似的,我仔细一看,原来有的地方是手推车连起的路,我趁没人注意,从那个手推车上翻了过去。顺利到达“终点”。第四天到了,我们来到终于来到海边,看到海了。可是导游不让湿身,只让湿足,可是当我们上来时都被海浪打得跟落汤鸡似的了。接下来还有第五天,第六天……我就不一一说了,但我要讲一下我们的饮食,这是令我最失望的一部分。我们的餐标是10元/人,我们想着能吃什么呀?一看,一个荤菜都没有,就连水都是自己买的.这种伙食太烂了!当我们来到最后一天是,终于熬不住了,导游让我们自己吃晚饭,我便来到了kfc面前,进去就是一通恨吃啊!旁观者都看傻了!你说,这种旅游不就是受罪嘛?

难忘海南之旅

上一篇: 拔河 下一篇: 夏天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