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令人气愤的一件事

令人气愤的一件事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0:54

“乞丐原来是个骗子!”一回到家,我就愤愤不平地说道,为什么这样说呢,那还早上说起。

令人气愤的一件事

今天,妈妈叫我送点鸡汤给妈妈说,奶奶补补身子,我爽快地答应了。我带上鸡汤,穿好鞋,就出发了。

一路上,我又跑又跳,和快就到了通往奶奶家的路口。在路口旁边,围着一群人。出于好奇,我就跑过去看个究竟。我钻进人群中,看进那儿蹲着一个衣衫褴褛的乞丐,正向人们乞讨,我钻出人群,加快脚步,向奶奶家走去。

到了奶奶家,我把鸡汤交给奶奶,就往乞丐蹲的路口走去。

我来到了路口,这时,人们已经陆陆续续地回去了,乞丐面前的破碗也装满了零钱。我正想走过去施舍给他一点吃的,却又停下了脚步。我发现乞丐开始东张西望,我觉得有点不太对劲儿,就继续在一旁观察下去。

果然不出所料,只见那个乞丐趁没人注意他的时候,迅速脱下身上那件破烂不堪的衣服,塞进身后一个黑色皮包里,然后熟练地从皮包内拿出一件名牌外套,穿在身上,拿着钱走进一家宾馆里。

过了一会儿,那熟悉的身影又出现在了宾馆的门口。“嘟——”只见一辆黑色豪华奔驰轿车呼啸而来,那个人大摇大摆地走进车内,这时和刚才那个乞丐相比,简直时判若两人。这时,我心中情不自禁地烧起了一腾怒火。…………

……如果你遇到这种情况,你会生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