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草莓的故事-《灰袍奶奶和草莓盗贼》

草莓的故事-《灰袍奶奶和草莓盗贼》

更新时间:2024-04-28 01:03:40

大家爱吃草莓么?又大又红的草莓看着就让人直流口水。不光我们爱吃,连沼泽地里的小妖怪也爱吃。

草莓的故事-《灰袍奶奶和草莓盗贼》

灰袍奶奶买了一篮新鲜的草莓。她小心翼翼地捧着,兴高采烈地往回走,根本没注意到身后有个小妖怪。

小妖怪鬼鬼祟祟,每走一步,地上就会冒出一串小蘑菇。

他想干嘛?原来他要抢草莓。他就是传说中的草莓盗贼!

忽的一声,草莓盗贼扑向灰袍奶奶的草莓篮,灰袍奶奶灵巧地躲开了,及时的冲进了公交车里。

这时,故事才刚刚开始:

追逐在沼泽地里开始了。灰袍奶奶冲进了沼泽地。当然,草莓盗贼也追了进来。灰袍奶奶在树林里东躲西藏,草莓盗贼追个不停。每次只差一点点就抓到了,但是灰袍奶奶总是像有超能力似的躲开了。这个奶奶能用一只手爬树,还能像猴子一样的荡藤条。真酷呀。

最后,灰袍奶奶利用大雾把草莓盗贼引到野草莓边,这个贪吃的小妖怪开心的吃起来了。

灰袍奶奶终于摆脱了草莓盗贼,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啊,这本书真好看。大家一定要看看哦。

上一篇: 我家的小鱼 下一篇: 游东山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