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妈妈

妈妈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6:54

我的妈妈留着一头乌黑亮丽的短发,她长着柳叶眉,一双大眼镜和一张不大不小的嘴.妈妈不仅对工作兢兢业业,对我的学习,生活等方面也尤为关心.妈妈不但关心我的学习,而且也关心我的生活.有一次,我生病了.我躺在床上,望着窗外的夜景.星星的眼睛一闪一闪的,月亮的影子一晃一晃的......妈妈摸了摸我的额头,着急的说:"孩子!孩子!你生病了,怎么不告诉妈妈呀!......''''''''''''''''爸爸妈妈带我就往医院跑.在医院里,爸爸妈妈一宿没合眼.第二天,我看到妈妈的眼睛上出现了黑黑的眼圈......我以后一定会好好学习,孟郊说过这样一句话:“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辉。”我要做一个好孩子,这就是对妈妈最好的回报。妈妈您是我生命中的天使,我永远都爱您!

妈妈

上一篇: 五四青年节 下一篇: 怀念我的外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