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野 炊

野 炊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5:03

每个人的童年都是五彩缤纷的项链,由大大小小的珍珠组成。每一颗都是那么耀眼,每一颗都是那么灿烂。而此时,我又穿进了一颗珍珠,这一颗比钻石还耀眼,这一颗珍珠比彩虹还灿烂。在这一天,我们学校组织全体同学去春游,而五年级却要去野炊。这可乐坏了我们班上的同学,大大小小的书包接二连三的从我眼前闪过,班上的同学也叫的叫,喊的喊,有的甚至都快要把大家的耳膜震聋了。终于出发了!春姑娘也在我们的笑声中也悄悄来了。她拂过衣袖,树变绿了;她吹一口气,草发芽了;她撒一滴泪,花变红了;她渐渐走过,同学们笑了。到达了目的地,我们便找起炉子来,我这个副队长也可以说得上是休息也没休息过呀,肚子空空的就找起炉子来了,正队长的艰辛就可想而知了。嘿呀,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给我找着啦!我们把炉子给端到了一个石凳上,说着,点着了火。火像是一位姑娘的头发似的,从炉子里一直都快要冒到天上去了,难怪人们有个成语,火冒三丈嘛!我马上把肉串放到火中,看着肉串在火中变成一个黑影,我也无动于衷,多亏好朋友提醒,我才拿了出来,哎呀,焦了!将就着吃吧,也没有办法呀,吃焦的还有助于消化,毕竟是第一次肉串烤嘛!接下来,我吃了好多!羊肉、牛肉、里脊肉我都品尝过了,接下来就要烧土豆和火腿肠了。哎呀,我外婆最担心的事发生了,土豆烧得半生不熟,大家还聚在一起吃呢!不过,这一些卖土豆的人也真是的,土豆切得那么厚,怎么烧得熟呢!?虽然这一次快乐的野炊在笑声中结束了,但它在我们记忆中的快乐色彩并未消退,它还在我们的心底继续着,永远,永远……

野 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