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有一种态度叫享受

有一种态度叫享受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5:33

有一种态度叫享受

有一种态度叫享受

这个世界是美丽的、美好的。每个人应该学会面带微笑去享受这个世界,去享受生活。

——题记

在自然界中,山川树木使我们流连忘返;在文学作品中,精彩的文字让我们心驰神往。民族的风土人情,国家的文化内涵,值得我们细细品味;课堂的知识,课后的琴棋书画,使我们感到趣味无穷。色彩斑斓的四季,如诗如画的生活,令我们陶醉。世界如此美妙,我们何不面带微笑地去享受生活呢?

你是否学会享受生活?假如你的眼里没有色彩,你的生活就不会缤纷;假如你的心里没有阳光,你的生活就不会灿烂。

学会享受,学会面带微笑地迎接每一轮新的太阳;学会享受,学会快快乐乐地把握每一个美的希望。

面带微笑地去享受生活,播种快乐。不要让烦恼萦绕着你,不要让忧愁封闭你的心灵,学会微笑着面对困难,学会乐观地面对挫折。每个人都是生活中的魔术师,可以让生活变换颜色,也可以让生活调换味道。与此同时,不就是在享受生活吗?

生活是甜蜜的糖果,生活是红艳的牡丹,生活是鲜美的水果。只要你面带微笑地去享受生活,你就会感到快乐。不要尘封你的心灵,美丽的世界里,没有忧郁;不要冷漠着,窗外是花香鸟语,阳光属于你……

有一种态度叫享受,只要学会了享受生活,你就会得到快乐。

上一篇: 晓艺日记 下一篇: 合唱比赛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