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书信 >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

更新时间:2024-04-28 05:15:07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

爸爸妈妈:

你们好!

这么几个月来,自从妈妈生日过后,你们的感情就没有以前那么好了,我知道是为什么。是因为一个网上聊天,你们吵的不可开交,我加在中间要我怎么说,你们知道吗?那跟时候我是最难过的,你们在吵架是想过我和弟弟什么心态吗?弟弟才5岁,你们就要在他的幼小的心灵了留下阴影吗?你们想过我吗?我就要考初中了,你们这个样,你们认为我有信心去考试吗?

还记的上次你们吵架,你们说要离婚,我那天真好考试,我的心都在你们的身上,考是卷我就没有心情去写,后来成绩出来了,我考的不好。当天晚上爸爸打了我一个巴掌,我恨你们。是因为你们我不仅输掉了荣誉,还失去了你们信任,你们知道我那时有多讨厌你们你们说是我自己的原因,跟你们没有一点关系。

说我自己笨,在你们的眼里我就一点好处都没有,只有坏处,你们犹如在一张白纸上只看见一个黑点而没看到那一圈的白,你们只看到我的坏处,却没看到我有那么多的好处。

爸妈你们不要再吵了你们在我和弟弟心里留下了太多的阴影。希望你们三思而后行想想我和弟弟。

此致

敬礼

2011年6月7号

你们的女儿;王洵瑶

河南升鹤壁市桃源小学六年级:王洵瑶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开始 此段代码当前页有且仅有一份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