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邪恶的“使者”

邪恶的“使者”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5:46

粗心,是小孩特有的本性,粗心,有时往往会使你失去信心,粗心,是世界上最邪恶的“使者”......记得那是一个五年级的考试。王老师走进教室,就对我们说:“今天,我们进行一次考试!”我的心慌了,我昨天还没有复习,考砸了怎么办呀!可拿到试卷一看,考试的题目简单极了!我的心这才平静下来。前面的题目做的很顺利,可做到最后一题时,便愣在那里了。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依然没有做出来,便在下面急得跺脚。就在我苦思妄想之时,我的脑子忽然开了窍,这道题被我做出来了!我高兴的几乎要跳起来。经过反复的检查,我交了考卷。第二天,王老师高兴地走进教室,说:“我们班有7位同学考了100分,他们分别是......”我得意的等着老师报我的名字,可等来的却是一个99分。怎么可能?我检查了这么多遍,不会错呀,莫非老师改错了?我带着疑惑领了卷子,一看,原来是粗心的缘故,小数点放错了位置。我检查了这么多遍,为什么没检查出来呢?这一个99分就宛如在笑我是个粗心的孩子。小小的粗心,让我和100分擦肩而过;小小的粗心,让我在同学们的面前抬不起头来;小小的粗心,让我对自己失去了信心;小小的粗心,我恨你,我要把你从我身边赶走!粗心是邪恶的“使者”,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心连心,把这“使者”从我们身边赶走吧!

邪恶的“使者”

上一篇: 我的奶奶不简单 下一篇: 滑冰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