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1:46

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一次体育课,体育老师命令解散后,我们就来到绿茵足球场上,快活地展开了一场激烈无比却没有滚滚硝烟的“战争”。

我方“司令员”陈斌迅速选好了战士们,其中也包括实力不凡的我。司令员自告奋勇地当上了守门员。比赛开始了,我们率先发球。司令员瞪圆了双眼,看着敌方队员,瞪得他们直发怵,然后用力把球掷到地上,用力一踢,球就迅猛地飞过了我们的头顶。我心里暗自得意洋洋:球飞得这么高,他们一定接不住!没想到敌人用头轻轻一顶,在这不经意间,化险为夷。黑白相间的足球一骨碌滚到了我的脚下。

我们发起了又一轮的猛烈攻击,与另一名战士配合着这攻击,躲过了敌人一次又一次的顽强“阻击”。这次我们顺利地冲到了敌人的前方阵地——球门。对方守门员已经摆好阵势,只见他手臂张开,扎稳了马步,卯足了劲瞪着我,气势汹涌地守在门前。“看这阵势,来硬的可能不行,我来个‘声东击西’。”我嘴角一扬,胸有成竹地往后勾起右腿,假装往左前方一踢的姿势,敌方的守门员立马向左一扑,而我的球却神奇地传到了另一个队友脚下,队友奋力一踢,球如离弦的弓箭直射敌人的球门!

1比0,我们领先一分,耶!我与队友边高兴得大声呼喊“Giv m fiv!”边默契地拍击手掌庆祝首战告捷! 敌方的守门员立即耷拉着脑袋,像斗败的公鸡,垂头丧气地站在球场上。

“哔”哨声响亮地响起在我们的耳畔。“集合啦!”战争胜利结束了!我们队带着胜利的骄姿雄赳赳气昂昂地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凯旋而归——教室。

上一篇: 梦想并不遥远 下一篇: 吃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