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奇特的鞋

奇特的鞋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5:06

鞋,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每个人每天都要穿鞋,用来保护脚。鞋的款式可多啦,有皮、运动鞋、旅游鞋、雨鞋、布鞋等等,虽然鞋的款式有这么多,但我却想自己设计一双与众不同的鞋。

奇特的鞋

今天,我就自己设计了一双鞋.它是一双在表面上与其它鞋没什么两样的鞋,但它的功能大有不同了。这双鞋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只要按下OK按钮就可以飞上天了,如果是在夜晚,只要用力跺脚,就可以把安装在鞋子上的灯打开,安装在外部的灯可以照明,而内部的却是一个浴霸强光,可以取暖,怎么样,这些功能是不是让您惊呆了,先不要惊了,听我讲下一个功能吧,它的另一个功能就是按一下总部遥控区的出现轮子这个键,轮子就会出现了,再象操控遥控玩具车一样,就能让您不用费劲就走的很快,如果不用了,只要按一下收回这个按钮就可以了,不错吧,是不是很有新颖呢?

这双鞋还有一个异想天开的地方,就是把自动报警器藏在鞋子里,只要把鞋子放在门口,如果晚上有小偷,小偷碰到了鞋子,报警器就会自动报警,这样就可以把小偷捉住了,说到这儿,我又有了一个想法:把太阳能冲电器装在鞋子不易发现却很容易被太阳照到的地方,这样就能给鞋子冲电了,还可以边用边冲电呢,怎么样,这双鞋子是不是很方便呢?我可很喜欢哦。

你喜欢这双鞋子吗?虽然现在还没有,但随着社会的进步,我相信一定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