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春雨

春雨

更新时间:2024-04-28 08:20:55

啊,一场如烟似雾笼罩万物的春雨降临了。苏醒了的大地睁开惊喜的眼睛,无声地享受着春雨的滋润。雨雾雨丝润湿了山,润湿了树,润湿了房上的炊烟,也润湿了人们的心田。

春雨

我倚在窗前,接受春雨的爱抚。凉丝丝的雨中散发出泥土的清香。啊,真好,新年竟是在这场春雨的洗礼中到来的。

窗台上那盆玫瑰,枝丫上已长出了片片新叶,一个小小的、包得紧紧的花蕾已经露了出来。春雨染绿了它们,噢,岂止是这一枝玫瑰呢?看,远处,近处,满眼都是清新悦目的“绿”。春雨洗净了大自然身上的尘埃,万物都泛出了一层诱人的绿光。不知是渴望还是企慕,我真想,真想拥抱这无边的“绿”,这笼罩于蒙蒙春雨中的“绿”。

透过雨幕,我看到那春雨笼罩的大桥上,五颜六色的雨伞组成了一条缓缓移动的彩虹。人们沐浴在春雨下,轻快地走向自己的岗位,开始了这一年中的第一天。

春雨洗去了冬日的沉重,春雨给人们带来了“绿”的遐想&hllip;&hllip;

下吧,春雨,大自然将因你而充满生机;下吧,春雨,你可知道,我们曾怎样急切地呼唤过你&hllip;&hllip;